ob官网在线登录欢迎您!
ob官网在线登录开展2021级学生考研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4-04-17     阅读次数:150

为帮助2021级学生全面了解考研形势,做好考研心理建设,同时明确考研目标、坚定考研信念、提升考研竞争力4月16日下午,ob官网在线登录在校图书馆报告厅开展2021级学生考研交流会。ob官网在线登录党政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2021级学生参加交流会。

会上,校招就处副处长李莉萍作《考研升学形势分析报告》,围绕“当前全国考研新形势”、“学校考研升学总体情况”、“学生考研备考对策建议”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当前的考研形势。优秀校友、ob官网在线登录2014届毕业生、南昌海关技术中心张烈远结合毕业多年后重新考研的亲身经历强调了考研深造不仅可以更好地适应社会需求,同时也有利于人生价值的实现。同时,ob官网在线登录邀请一对学霸兄妹——学校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ob官网在线登录2022届毕业生王名杨和ob官网在线登录2020级学生、拟录取中国农业大学的考研学生王宇珍作经验分享,二者结合读研和备考经历,告诉全体在座同学“为什么要考研”、“怎么样考研”、“读研的意义”。最后,材料与化工系主任刘倩作报考本校考研动员,从多个方面展示了学校和ob官网在线登录的优势特色和育人成效,鼓励同学们报考江农、筑梦江农。

此外,ob官网在线登录还为全体2021级学生发放了备考锦囊,三条特定时间打开的“锦囊妙计”,不仅饱含ob官网在线登录对考研学子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盼,更是给考研学子漫长考研路上的鼓劲支持和精神激励。






供稿:王邦根          审核:刘庆言